我爱♥大爱♥超爱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走透透。。。

大放假的日子里我到处去,
角头,高燕。。。。。。。。
feel到是没有减到半公斤,但有人说我瘦了,真的谢谢那些人对我说到这些话。。。
我希望来个全马走透透的活动,让走一走这个马来西亚。。。。。

最近我的表姐&表妹都在xiao‘终极三国’。。。。。。
真的想减肥了,真的真的。。。。。
我对自己的承诺都不能达成。。。。。。。。。。。。
好想好想我那些朋友,很久没有见面了。。。。。。
想到要开学这件事不知该伤心还是高兴。。。。。。
伤心=又要读书考试做功课。。。。
高兴=可以找朋友聊聊天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