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点点???

●我的大名:许欣怡
●我的生日:0408
●谁传给你:呗呗雯
●生日想 要得到什么礼物:都好
●近期开 心的是:应该没有吧.....
●近期压力大的是:一些咯。。。
●有没有喜欢的人:NO
●最想跟 谁过圣诞节:看情况
●有几个 兄弟姐妹 :四个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 :很多首咧......以前以后,很久很久以后......等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 :也是满多的....嘻嘻
●喜欢什么颜色:蓝
● 爱不爱我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boy
●最想大声说什么 :不懂哦!!!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敢....
●谁很欠打:不懂....
●现在很迷什么 :没有吧!!1
●睡相很差 :不懂
●现在的 时间 :1010p.m
●是否痛恨传给你的人 :不会.....
●体重多少 :Fat.....
●今天天 气 :热;Hot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还不懂.....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不懂咯。。。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美丽的颜色。哈哈
●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白
●放弃一个人会很难吗 :看情况.......
●最近在看什么戏 :PS男,饭团之家
●最爱吃什么 :加里面
●最近都在干嘛 :上网,看戏....
●最爱什么 :上网,做粘土,看戏.....
●你想做什么:不懂。。。●喜欢四季里的那一季?:四季都爱,除了夏
●你喜欢朋友给惊喜还是给朋友惊喜 :朋友给我...嘻嘻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看咯....
●对你喜欢的人说一句话 :没有喜欢的人。。


→我要传的人:
丫丫
chong
Butt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