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My holiday--getting

星期六中午,
去了云顶,
wah,好冷哦!!!
幸好有带外套....

【期待的终于来了】

晚上了,去看演唱会
oh,爽到.....
坐前面第二排哦,
好高兴,能坐到酱前【谢谢anti】
‘入门票’

进场了,满场啊.....

开始了,moder先走秀,
然后明星就出来了......
四个一起出来,
^BOSCO黄宗泽^

^KEVIN郑嘉颖^

^MOSES陈豪^

^RON吴卓毅^

很HIGH哦!!!
好高兴哦!!!!

每一位唱完后,都会下来跟观众握手,
我就惨,
没有一位握到,
因为现场真的是太乱;
所以没有握到咯。。。
还发生了很多趣事哦!!!

【嘻嘻】
结束后,我们就去等车,
本来打算走路回酒店的,
但被人阻止了,
我们就在那等车,
等到一半,
突然有人叫我们让路,
过后,保安就来了,
yeh,他们走过来,
超爽的,四个都握到了.......
HAPPY HAPPY。。。。。。

after,车来了,
回hotel的半路,
看到他们的车停在半路....
问司机他们住哪里,
既然住跟我们一样的hotel.....
到了后,wah好多人在那里等他们哦,
我们等了一下后,就不等了.....

【hotel】
回房后,bath bath bath,
他们还泡浴缸....
我就不大敢咯。。。
嘻嘻!!!!!

【电影】
半夜一点半,
去看电影咯,
去看‘HAPPY GO LUCKY'
好笑咯.....
(本来要看绑匪的,没有了)

………………………………………………
回房咯,
就赌博咯.......
不一会儿,
baby rich,就醒了!!!
就跟他玩,看他咯....
越来越晚了,他还不要睡啊,
其余的两人已经睡了,
剩我和Sze Huey罢了,
我也不能忍了,就睡咯...
剩卉,【接下来我就不懂了】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