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一些问题吧...

今天分了几张考卷,
成绩烂的跟什么一样.....'''

这次考试应该是我上中学以来,
最努力&勤劳的一次....

BUT,
成绩也是最烂的一次....
可笑吧!!!哈哈.....

………………………………………………
这两天,
有一些老师问我,
为什么你的成绩往下滑了呢?
还有些,
我平常看你上课时,
都会回答,
为什么考试会酱呢???

这些问题,
我也只能告诉你,
我不会,
或者是,
笑笑的回答,
嘻嘻.........

过一会,
我的朋友就说了!!

很多老师对你的期望都很高唉.....

haha,
我只能说,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这是我的想法.......


哈哈有错嘛?
为什么,
我回信写哈哈,
早班上笑哈哈,
朋友就讲了,
这个欣怡啊,
好像没有吃药的啊,
写信也哈哈,
在班也哈哈....

我只能说,
哈哈,才不会老嘛!!!!
【JO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