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叽喳......往事不在提...

今天第一节时,
【我们好像几百天没有讲话酱】
一直讲讲讲,什么都讲。。。哈哈
还被某人讲,你们是星期六&日没讲到话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见面,联络了....
前几天,在FB遇到你,
是你主动来找我聊,
我的心里有点针扎,
该不该回应你,
最后还是回了....

你跟我拿电话号码,
我也是针扎要不要给,
我起初是不要的,
但你最后写来,
【你还当我是朋友吗】
我还是给你了......

过后你打来,
我也是一样针扎,要不要听,
最后也是听了....
【我是在没有人的情况下听的】

我的家跟别人不一样,
我爸妈不喜欢我跟男生聊天,写信息
除非亲戚&他们熟悉的人.....
SO,如果被发现会被骂到很惨啊....

曾经某人打电话来【多通】
我把电话放在家,
就被发现了,
当时我在高燕,
才住不到几天,、
就把我载回家,
还把我的电话没收....
heng....

往事不在提.....

…………………………………………………………
明天带照相机去学校咯....
电话不知道要不要带咯...
怕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