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unhappy&happy。。。

在学校不是很开心罢了.......

刚回来家了时,开心的事就慢慢的来了。。。

我去joseph&Henry的家,
我们去‘爬脚’买东西吃,
【thk,阿姨带我们去,
也thk,爸带我去阿姨家】

买回来,讲了很多故事,
边吃边讲还边笑呢.....
吃的好饱好饱哦......

我们就去玩电脑咯....
玩着玩着,
joseph去看戏了,
我们就用他的户口,
来玩....
在louis的FB写,
【大大大哥,我开始想你了】
wah,很好玩哦....
wah,很刺激哦......
过后,他发现了,
就被删了....呜呜呜.....

so bad.....

^today^
happy :75%
unhappy:25%

思念是一场梦....
我不该思念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