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数学add英文...我的橱。。

今天分数学add英文...
555,
数学差3分就A了。。
英文...不错,可以满意...

真惨啊,现在分9科,
四科就不及格了......
haiz......

呀呀呀呀...
我的橱来了,
现在可以安心的出门咯,
不用防哪些小孩咯,
之前的橱没有锁,
你们就一直开,
现在我的橱有锁了,
想开...哈哈。。。
thk mum dad....

……………………………………………………
我很开心,
跟你们,在一起很开心,
我们可以大聊特聊,
玩得很疯...
we are crazy....
crazy.....
……………………………………………………
你每一次讲人家鸡婆,
但是你好像更鸡婆咧。。。
每一次告诉你秘密,
你都不会告诉我们你的秘密...
下次不告诉你了...
heng。。。
【我不是在说你,你,你,你,你,你,】
不要自以为我在说你...
heng....



【stupid pi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