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我想要长大^

我想要长大,可以像大人一样懂很多事,会做很多事;
我想要长大,可以赚很多钱买想要的东西;
我想要长大,可以跟大人一样不被欺负;
我想要长大.......

当身边的人都比你大时,你会怎么做?
当父母告诉你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小孩了,你要承担责任,
长大后的责任是什么?

当我们还是儿时的时候,就会羡慕大人们的气魄,
当我们长大后,发现烦恼比儿时多的时候,
又想回到儿时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想要长大,不是像花儿植物一样,需要灌水才会长大,
而是勇敢直前,学习长大。
…………………………………………………………………………
【本文章是COPY中学生的书】
感觉不错,就写下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