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英雄.....[haha]

今天学校出现了,英雄人物啊【哈哈哈】.....

我校的主人翁,
很厉害哦,
我们学校最高有⑤层,
他尽然爬到,第⑥层哦....

他很勇敢哦【我佩服】
尽然可以站在上面几小时,
为了插那15只国旗,good.....

他还带来望眼镜,电话还是照相机的....
在上面往往往,拍拍拍......
O(∩_∩)O哈哈~

……………………………………………………………………
今天很累,在巴士睡大觉,
但很吵....haha....







我要买PS MOVE....
我要
我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