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心动....

今天本来要去学粘土的,
嘻嘻,
又没有去学...

去槟城走走....

好笑好笑....

回家时,
跟是笑到不能呼吸啊。。。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动,心动....

我看到ps move’了......

but,店员说:
还没有到【货】
555,
不能看真的....


问多少钱,
叫我自己看,
看了,
大概RM1000还有剩咯.....

我要买...

等去KL时,
再去看多少钱....

我要买...

ps move 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