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昨天~`

昨天~~

【在学校】
可怜了,
让你们做中间了,
只有我和他,
一直在聊,在笑...
哈哈。。
你们也不懂,我们在说什么吧..

想了解,
去看看吧~~~

haha~~



晚上去了,
朋友家,
玩蜡烛。。。
虽然中秋节已经过了。。。哈哈

哈哈。。
做了这个字。。。

(*^__^*) 嘻嘻……
就在他家过夜了。。。

……………………………………………………………………
中午就回家咯。。

回到家,
玩电脑...

到现在咯。。。

很闷咯...


SRY,
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
我想告诉你,
但他不允许..
我也没办法...
SRY...






隐瞒比较容易吧~~

also miss you..



PS MOVE 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