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好想...

好想好想,
带电脑或电话去学校哦...

在学校根本就没事做嘛!!

haizzzzz....

明天又有他的节啊,
就好是开会的啦..
开久点啦....
越久越好啊..

看到他都讨厌啊!!!
真是的!!!



………………………………………………
在过几天就是PMR了...
哈哈。。。
我现在笑你们,
明年就中我了...

我祝福你们..嘻嘻

~~加油...你行的....
~~加油...你可以的...
~~加油...你也是很厉害的...

加油,加油!!!
收到了吧!!

gambateh...

O(∩_∩)O哈哈~






因为一些事情,
让我感动得流眼泪了..








PS MOVE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