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babi PIG

今天下午为了一个大痘痘,

两位表姐就陪我走去外婆家。
【VICKY,SHIN】

找小舅母,

帮我压掉..

那里知道,
走到一半时,
遇到哪些马来猪啊。

拿石头丢人,
丢我的背后,
丢我表姐的脚。
【心想,我们走回来时,就知道】

过了10分钟,
我的那个痘痘,解决了...

~~~~(>_<)~~~~
一阵的小痛~~~

料,
我们就在我外婆家,
聊了一大堆..
加上
【YAYA,BUTTON】
五位~~~~

多一下咧,
我们5位就走回啊嘛家。

我跟BUTTON,
沿路试了一些石头,
准备要对付哪些马来猪。

过后,
又遇到哪些马来猪,
本来是要拿石头丢你的,
但,那时候...

'猪'在玩的球,
滚到我的面前.【(*^__^*)】

我就把'猪'的球,拾起来。

就慢慢的走掉。

'猪'就一直喊喊喊。

有胆就走来啦。

一直喊,比哪些有的没得.

又不敢走来。

我还是把球丢回去。
【自己去拾吧】

在家就一直讲,
他们就讲,
你不会把球丢进河啊。
【后悔】

下次再来,
就知道料。

我家在你家对面罢了,
走来啦....

babi , pi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