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要疯了**

haizzzzzzzzz...
听到不喜欢的消息了,
哥告诉我,
PS MOVE 要很多钱啊,
RM1500 上啊...

崩溃啊...
80%没的买的啦!!

越来越遥远了,
越来越渺小了,
或许已经看不见了...

我要的PS MOVE....

失望再失望....

没得了,没得了...

只能睡觉时,
感觉我已经拥有你了!!
haha..^^疯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你惹火我的,
我告诉你。。。

我的电脑,
你开个屁啊..

乱动我的东西..
gan ni de....
qiong gan...


你以为你自己是哪一家的千金小姐啊,
没大没小...

要不是我们接的line,
你以为你现在能上网啊..
FXCK。。。。

有一天,
弄到我发疯,
你就知道..

你看你的书,会在哪里,
在垃圾桶,还是拿去烧...

agar 一点跟你讲。。

脑不知道生来做么的啊...
Ah Ah Ah Ah Ah....








………………………………………………
PS MOVE,
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