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呵呵呵·

呵呵呵~

今天考,马来文&SV~

真惨啊~
都不会~

读马来文考试纸读到一半,
累哦,就小睡一下~

再继续做~~哈哈

就好笑的是,
我在SV题目纸上,
写Ah khor kap,还在纸上画图案..
结果,题目纸也要交上去~
我就没有去理他~
名字没有擦掉~

过后,SV老师进来顾班,
哪里知道,他刚好拿SV考卷纸进来。

结果就被他捉到我的考试纸,
他就叫我擦掉,
我还以为他叫我擦掉图案,
我就擦掉,
那里知道他叫我写过名字~~

害我们这些人,一直笑~
笑到半死啊~~哈哈

想起来,真好笑~~


剪了一个刘海,
被人家笑~~OMG~

M~~

明天考英文,华文2~

惨了咯~

英文:死定·Robinson
华文:作文·惨了~~



我没办法啦~~


我快乐吗?
我开心吗?
我是个小小小小草~~
我想有个坚强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