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去学校...'后悔嘛...'

今天奇迹的去了学校。。哈哈

本来是超后悔的啦~~

过后就没有酱后悔了。。

在班上一直在玩牌咯。。哈哈
还有玩警察捉贼~~

很爽。。O(∩_∩)O~~~

还来突击检查..
昨天检查了,
今天又来~~~
真是太得空啊..

得空就去帮哪些人拆学校了...
哟..

home...
真是热死啊。。
没有电1小时多啊...
蚊子又多..ayo...

刚才又在没有电,
只有5分钟罢了...
幸好...

要不然啊,
剩我一个人没有睡罢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什么啊...haizzzzz




还有啊..
他妈的你..
最好是不要在写来料咯。。。
我会疯掉的啊..
你没有朋友你的事啦。。
walau,
管我屁事啊...
吃大便啦....





眼睛痛啊...






oh my god...

如果我有很多只手,
就可以很快的完成这些东西了...

你们可能对我有太大的期待了...
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厉害...


放假了...
可以开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