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恐怖哦^

walau的,
终于可以上线了~~

这几天不能上线都要闷死了...

……………………………………
今天很早就醒了,

跟‘堂’&‘表’妹和志,
一起去吃早餐咯....

料ho,
我和堂&表妹就一起走回家咯.....

到家时,
超累的啊,
因为昨天很迟才睡...

不多一下,
又在倒在床上做猪了...(*^__^*) 嘻嘻……

睡到一半时,
很恐怖啊...

我不知道是在梦中还是真实的...

我发觉那时候我根本起不来,
一直在针扎....

很辛苦..

过后,
慢慢的放轻松,
又变好了...

那时候真的很怕啊....~~~~(>_<)~~~~



很想出门走走啊...

今年的放假真是不爽啊...

无聊到.....

每天睡睡睡罢了.....
每天吃吃吃罢了......
每天玩电脑罢了......

一样的生活,超闷的...



好想学拍照哦,
谁要教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