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歌台很疯^^

今天哥回来了,

还带了3位朋友回来~~

下午我们就去鱼池咯,

玩玩玩~~~


晚上了~~wuhu...

去歌台,

刚开始时本来闷的..

慢慢慢的...

苏家玉~~~
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老嘛!!
蛮年轻的,皮肤好咯....(*^__^*) 嘻嘻……

他唱时本来也是看没有的...

走去坐前面看...

佩金(Mikayla)他们超high的~~

我们走去那边high咯。。。
(我,丫丫,button,xue)

一直喊喊喊....

开始要倒数了...^^

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high,high~~~

蛮多人买了他的CD...

他下台后,
我就跟Yaya,Button一起去找他。。。

拿了一些CD走去找他签名...

幸好没有很多人罢了..

等等等~~~
等他换衣好咯...

出来料..

问她可以签名吗?
可以...

问她可以拍照吗?
可以...

人很NICE咯...

签签签签....

拍照拍照....

结束了。。

虽然不是我的偶像,
但也是很爽哦。。。哈哈

丫丫跟BUTTON就回料咯..

我跟芊雪嫂嫂走去找我妈他们。。

就刚好..

苏家玉经过我们那边,
我妈他们就跟他拍照咯。。

因为只是手机拍,
所以不是很美罢了。。。

之前签名是拍的就比较明,
因为是button用相机拍的...wuhu

过后跟去anti家坐一下就回家了。。

NoW。。。

在家料咯...

更新BLOG....




有点后悔没有带相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