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不清楚写什么。。

好几天没有更新料^^

也不清楚我要写什么....

haizzz...

感觉现在读的这班有压力哦^^

全部人都不是玩玩的,
都好认真哦...
(除了那个林彩晶罢了)haha

怕怕怕怕怕怕!!!

这几天在读书时,
一直笑个不停啊~~哈哈哈哈哈

在科学室是更惨啊~~

我,旋,晶,诺,雯
什么鬼东西都可以讲啊~~

讲什么都可以笑啊...哈哈哈

还有啊,
这几天我的朋友一直来我家,
哈哈哈
现在没有做功课都难了。。哈哈

假勤劳^^

……………………………………
今天本来要留在学校的....
要练习啊~~

不喜欢去啦....

不知道会中什么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