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简单的星期五~~

简单的星期五~~

怎样说简单(⊙o⊙)?

虽然今天只上8节课,
但今天只有4种科罢了~~

可是超累的啊,
一科两节~~wah

早上,我哥带我去读书啦~~
7早8早就到料~~
闷~~

累累累~~

上课一直睡觉罢了啦~~累到~~

要放学前,我和安枫去厕所,
遇到好好笑的事哦~~

一个男生在厕所外面等安枫,
她出来时,
那个男的一直挡着她,
不要给他过,
我拉他走,
他也走不动啊~~可怜。。

那个男的一直跟他拿电话号码,
我看8成,
安枫应该是吓到了,
一直摇手讲我没有,我没有~~

害我在那边笑到肚子痛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时,
做卉的车回,
顺便去吃东西~~

还去他朋友家坐坐~~

回到家比较迟了~~

两点多~~

回家,
已经很累了,
逞强的把功课做完~

再睡~~

wah..

睡醒精神多了~~

明天星期六~~

读书,读书,读书~~~haizzzz......

………………………………………………………………
我很敏感那个问题~~
往事不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