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抱歉~~

感到抱歉咯~~

生日过了,

我要送你的礼物,
还没有完成~~

O(∩_∩)O哈哈~

你不介意就好~

我还不确定几时能完成啊~~

最近忙和懒惰啊~~
又要考试了~~OMG。。


讲到考试,OMG..
什么都不会啊~

没有一科会啊~~
惨料~~

不是我不要读书,
而是那些书我不会读~


我只会玩罢了~~
烂小孩就是我~~
许欣怡!!
Khor Sin Ei !!!!
AH KHOR~~~

要考到好成绩
只有现在好好读书罢了~~~haizz~~

我现在需要小叮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