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角头^^小姑家

下午去角头~~
小姑家...

跟志去,
他去读书,我去玩~~

哈哈。。

佩玉也来。。哈哈哈

无聊没事做...

45点酱,
写信息给联洲,
叫他请吃~~

哈哈。。

他说,煮好了,
过来拿~~

我没有酱笨被你骗...

遇到chaijing,
载了一个他的女儿~~哈哈

他讲,叫chaijing陪你一起过来拿啦~~

xiao啊~~

过后,写封信息来,
骗你的啦~~~

我也知道啊~~

哈哈~~~

去后面聊天,
被小姑,琪,墩,我哥,晴~~
讲啊~~惨...
习惯了~~哈哈哈哈哈

‘青梅竹马’..
你们最常讲这句话的啦~~哈哈·


6点我没有跟志回~~

78点,
做钰的车回~~

回时,
他问我,
刚才他们讲你,
你不高兴哦~~

没有啊~~
我已经习惯了~~

哈哈哈!!!!!





礼物完成了^^
也是一样~~
不大满意~~(*^__^*) 嘻嘻……

haizzz~~
你不讨厌就好~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