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come back~~

回来了~

新加坡~三天两夜..
(婆婆,anti,妈,钰,金,卉,我)

每一天都很疯啊~~
(卉,钰,金,我)

第一天,
在hotel和出去走走罢了~

还有先去买UNIVERSAL STUDIOS的入门票..

忘了还有做什么事了。。哈哈

还讲隔天要早早醒,
冲进去~~哈哈..

以为9点就开门了~

第二天,
早上,
我们四个都爬不起啊~哈哈·

四个都准备好了~~

结果,10点才开门~

害我们全部酱早醒·~哈哈·

去走走咯~~

10点酱,
进场料~~

玩玩玩,
拍照拍照~~

他们去玩一个很恐怖的 ‘云霄飞车’,
我不敢玩,
在下面等他们咯~~哈哈·..

还去玩一个,有水的~

很多人买雨衣穿,
我们四个假厉害,
讲,啊哟,
不用买的啦,
浪费钱啊..

天气热,水喷一喷才爽啦~

开始了,
我们四个喊就大声的啦,
吓来吓去~~哈哈·

要结束了,
我还心想,
幸好没有很湿..

结果,
好像做一个电梯酱,
慢慢升上来..

门一开,
wah,
要喷下去料..

惨料咯..

一个轮胎,
9个人,
中我们四个比较严重罢了~~哈哈·

笑死我们啊~·哈哈·

走到脚很酸咯~~

玩到4点多~

回hotel..

6点多酱,
又在去玩..

去玩另外一个‘云霄飞车’,
wah,刺激啊~
满恐怖的..

刚下来,
他们又在去玩,
我没有力料~

他们3个去玩罢了~~哈哈·..

我很没有胆的~~

晚上,
又在疯拍照..

四个傻婆,
乱乱拍..

笑惨啊~~哇咔咔...

第3天,
早上,
去super走走...

中午就去飞机场,
回来马来西亚了。。

今天又收到了,
一个提前的生日礼物..
thk,
钰,金,卉 送的立体拼图(飞机)


买了,
帽子,黑眼镜,衣服两件...就这些

感觉没有买到什么东西酱。。

哈哈..

照片,
明天再放~~哈哈..

很累啊,
功课又很多..hai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