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haizzzzzzzzzzzzzzz~~~~~~~~~~

惨了啦。。

最近好像一直呼吸困难酱,
想去看医生咯。。

可是不知道怎样讲啊。。haizz~~

很辛苦下咧~~~haizzz~

救命啊~~

……………………………………………………
刚才button 问我,
14号要去PINANG 吗?

我也想去啊,
可是我爸不懂给吗?

可是,哪些都是你们的朋友啊,
都不认识。。哈哈

haizz~~~

不要想pinang先,
想考试先~~haizz~~


紧张再紧张~~



还........

有..........

表姨昨天出殡了,
安详吧!!

伤心事~~不再提^^

………………………………………………………………

我不想要再针灸料,
手啊,
你做么又在酸痛料~~
hai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