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0408♥♥♥

我的生日~~

wah~~
我的朋友好夸张哦~~

休息时,
被他们打到半死啊~~

全身红红啊..

幸好还有些朋友没有来,
要不然就更惨~~哇咔咔...

谢谢你们送的章鱼~~哈哈
i like~~


美琪,淑晶,泽慈,泽璇,敏恩,
贵嫔,秋月,慧君,彩晶,文晶....

谢谢你们啦~~
♥♥♥♥♥

要放学前,
钟声一响,
beh 和安枫 在班喊,
Ah Khor 生日快乐~

wah,谢谢你们啦~
可是很paise 哦~哈哈·


放学时,
请另一帮朋友吃laksa~~

过后,去朋友家~~
自己也不知道去那边做么~

结果..
他们买蛋糕给我~~

很开心哦~~哇咔咔..

旁晚酱去外婆家,
justin也是生日哦~
刚好他又回来..
haha...

还是一样帅~~

过后,
靖瑜来我家,
送我礼物~
thk..like...

MASK~~



晚上,
佩钰还买蛋糕给我~~
wuhu...
love u~~haha...



我们还玩百万富翁~~哈哈..

10点伟恒,志来找我~
谢谢你们送你礼物啊~

杯~我很喜欢哦~



没有什么东西请你们吃,
只有蛋糕罢了~~哈哈..

又在开赌料咯~~

balik rumah 料~~



happy birthday to me~~


i like u ... 'mimi'

thk bro and your girlfriend(芳)

飞机~~

thk~钰,金,卉~~

上次在飞机上买的~~哈哈..

谢谢你们哦~~
我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