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现在心情是什么?

我现在的心情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清楚.....

想?
不想?

写?
不写?

haizzzzzzz...

头脑很乱啊~~

我一定要忍...忍...忍...

希望自己办得到^^


哪些行为,
真的是好奇怪哦~~

无缘无故的心情差...
无缘无故的心情好...

好像没有吃药酱~

最近的心情好像,
做云霄飞车酱,
起起落落....

我可以心情很好的跟你有说有笑..
我也可以乱对你发脾气..


火柴随时都会点燃,
但,
你最好不要做那点燃的人~~

要不然你会很惨....


最近脑发生了太多夸张的事情..
是现实还是梦?
自己也不清楚..





好好好好好好想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