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我的外婆..

2011年4月26号,
星期二,
7:05 分...

我的外婆
陈亚咪,
87岁+5 =92岁....
过世了...

外婆很安详的走了...

当我知道这个事时,
希望一切都是假的~~
希望根本没有这件事~~


思念~~

你常常问我们要喝MILO吗?
我很想念你的这句话^^

想念你泡的MILO,
想念你煮的卤鸭,
想念你的粽子,
想念你~~~~~


我的外婆。。。


陈亚咪我的外婆...
许欣怡你的外孙...

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每个辈子..

你都是我的外婆...

永远的外婆...
我爱你^^

无论什么时刻你都在我心里...

我真的好想你...
很舍不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