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my like …………

♥♥RILAKKUMA♥♥

bear^^


用品^


电话袋&passport袋~~

(奇怪?这张不能反过来~~)

很后悔,
上次去新加坡时,
有看到一间店有买很多RILAKKUMA,
我妈问我要买些回吗?
我讲不要~~

啊哟,
自从从新加坡回来后,
一直在想,
再后悔啊~~haizzz...


♥♥手表♥♥

我喜欢的东西之一~~哈哈。。。

眼镜~

哈哈~~
太得空,买来放~~

无聊没事做~~
拍些,
放些~~
wakaka...




我老了~~~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