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自己+油~~

谁要救我~~

谁要帮我~~

我越来越懒惰了~~

自己知道自己懒惰,
却不能改~~

以前,功课几乎都自己做~~

现在每次抄抄抄~~

中3,是重要的一年~~

我却没心读书,
只想玩~~

我的书桌变成什么也不知道~~

我的房间变成什么也不知道~~


现在只能...

自己帮自己~~

自己救自己~~

自己靠自己~~


现在离PMR只剩89天~~

再不努力,就完蛋了~~

↖(^ω^)↗....


……………………………………………………………………

还有,

如果你不惹我,我也不会弄你~~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没资格做我的老师,
乱冤枉人~~

最好不要太过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