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我就是酱的人~~XDD

自己在想什么?
自己也不清楚~~

我是怎样的人?
自己也不知道~~

有时候常常说话~~

有时候不喜欢开口~~

有时候,
多多人在我也不想开口,
由此是晚上~~


我告诉某人,
某人讲你不知道会不会得‘自闭症’~xDDD

haizzzz...

那天对...很抱歉,
不是不要理你~~

是我的毛病又发作了~~
不想开口~~

那天应该是你告诉我,
最多关于你和他的事~~

我不想做中间人,
每次他告诉我的事,
我都很想告诉你·~

但,我不知道如何开口~~

这就是我~~

不说话时,
不要认为我发脾气,
是我累了,
不想开口~~
^^

最近眼泪很很很容易就留下~
是什么原因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我很想念你~外婆

爱死你^^^
…………………………………………
昨晚我过得很高兴,
谢谢你们~~
很疯狂的我们^^
我爱♥♥♥

钰,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