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无缘无故被冤枉~~


最近怎么酱糟糕啊~~

今天又发生~~

被冤枉,被栽赃~~

我告诉你,

我好像从来没有欺负过你,
这句过分,
就连旁人都清楚,
我没欺负你~~

我赶你下bas??
这句活,
谁会相信??
我好像每次都‘建’位给你~~

无言啊~O__O"…

什么都不要讲,
只告诉他人,
难道你重色轻友啊~~

希望这是误会,
如果真的你说的,
请你自己小心~~

自己想清楚,
你是否笑里藏刀/虚伪~~

还有,
叫你的某人不要乱说~~
我没有就没有~~

F**K.....

………………………………………………
最近一直有人问,
我很‘她’的事~~

我和她,
就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你们问的,
我想一想再回答你们~~

haizzz...


自己一人,
活在没有色彩的生活中~~


④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