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My holiday-home & genting

在放假的一个星期里,
我几乎都很开心~XD

--HOME--


--许家--

很开心
我的老哥回来啦~~
我的表姐回来啦~~

我们吃火锅..
热闹热闹下~

BUT,抱歉的事我都不住在家~

--王家--

就算是聊天,
我们全部都可以很happy..
因为大家都很funny..XD

什么都可以聊,
不懂的事,
问‘妮姐’
他最厉害~·XDD

他告诉我们读书的重要..
yaya,button 对吗?XDD


--(连家)--

我们很疯狂~~

什么都可以玩XD

就如>>

wow~~傻婆④个~XD


傻婆③个..

爱上这种疯疯的生活了~XD
可以让人忘记烦恼的疯狂~

--GENTING--


这次没有去玩,
去shopping,
在房间赌博,喝酒...XD

我们还拍了大头贴~YEAH

这几天的云顶好冷哦,
穿外套也冷啊~XD

害我被笑~

还有去看‘杨千嬅’的演唱会...

其实我..
不知道他在唱什么~XDD
HAHA...

越看越少人...

有的看到睡去..=='''

她竟然住在我们的楼下罢了..

啊哟,干嘛不住跟我们同楼啊~XD
哈哈..


等待演唱会ING--


等待回家ING...


期待下次的旅程^^


--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