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婚礼--PMR

姐结婚已经过了一阵子..

家里热闹及了,
人多到我没有地方睡~XD

我跟表妹去睡tiffany的家~

第一天,
中午,跟舅母还有姐去洗头发~

晚上,我第一次穿的鞋竟然坏掉啦~~
讨厌死,赶快,赶快回家换鞋~~

要上台进酒时,全部上去,
我一个人坐在下面~啊哈哈哈..

第二天,
早早起来,
准备准备~~

姐夫来迎娶时,太好笑了~~

我们真是一团糟啊~XDD

拿红包,拿红包~~

第一次叫姐夫,不习惯~~

客厅挤满了人,
走进走出很辛苦~XDD

过后,
我们去男方家~

我们太厉害了,我们竟然没有跟着新娘车后面,
我们先抵达男方的家~XD

坐下去,吃啊吃,拍照啊拍照~XDD

晚上,
去吃自助餐,
某人被点上台唱歌~XD
吓呆她了~XD

总之这2天很热闹,很快乐~XDD

婚礼结束后的几天,
我很后悔某些事情没有做..
我没有办好~~

对不起~~~


…………………………………………


PMR
考试已经过了两天~

第一天进考场时,
有点发抖~XP

英文,马来文都考过了~~

剩下MM,KH比较怕罢了~

其他的大概大概考就好~XDD

我不是厉害的学生,
我只是个假勤劳的学生~XD

FOR ♥♥..
考完,应该可以BBQ~
oh yeah~XD

…………………………………………………………
某个晚上,
因为你我崩溃了~~

默默的流出心里的眼泪~

默默的写出那样的信息~

默默的,默默的~~~

↖(^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