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我生水痘啦·!!

我生水痘啦~~

辛苦咧~~

我最爱的虾,鱼,鸡蛋都不可以吃~~

我要晕啦~~

头痛,喉咙痛~

又很累~~

阿娘喂,
电脑,电视也尽量要远离~~

因为会对眼睛有很大的伤害~~

walau的,
酱麻烦的啊~~

酱,多看青色的东西
眼睛会不会比较好啊?
哈哈哈..

如果会,我每天去后面看稻田咯~XDD

要1个月酱才能好啊,
酱我要出门嘛不能~~

alamak!!

1213要穿的衣我还没有买咧,
怎么办啊~~

这1个月不知道会瘦还是肥啊~~

bopi bopi 瘦,瘦,瘦~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