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2011大放假の感受

在这放假里,
我感受到了....

一个人孤单,
-------寂寞,
-------无聊..

一个人在房间里,
没有人陪伴的感觉..

突然想去读书,
在学校跟朋友聊天,
回家做做功课(一点点就好)..
起码比现在更好些....

现在,
每次玩电脑,
玩到眼睛现在很辛苦..

去书局想买几本书看,
没有我要的书><

我真的要闷到发霉了~~

12月了,
PMR成绩几时要出来啊??

越来越害怕咯~~~

ALL PASS~~
……………………………………………………
TO:某人

你说的是不是真的,
不要在炸我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