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咱17岁了^^

08/04/2012

咱17岁的生日~~

跟朋友去吃东西~

很高兴....

一直在拍照~~

过后再去M-BOX..

也是在拍照..
难得跟某位小姐拍到^^

后悔!
跟到那些KNS的人!

真的,真的..
下次只允许女孩帮~~

晚上,
到BUBBLE GURT..

当客人很多的时候,
放生日歌给我,
我有点吓到..

很谢谢^^
(giverny xue,regine leng ,tiffany leng ,sze huey)


谢谢你们<3

谢谢雯&若买的蛋糕...

因为某些原因觉得对你们感到很抱歉><

谢谢琪,嫔,恩,瑜,晶
送的大大大rilakkuma<3
我很喜欢……

谢谢tiffany,sze huey
送的大大大rilakkuma<3
我也很喜欢^^

谢谢albus tan
送的可爱rilakkuma
我也喜欢^^

谢谢我老姐,
送 指甲剪,扑克牌(rilakkuma)
我爱<3

谢谢老爸包的红包…………

很谢谢你们..

*************************************
17岁了,

慢慢的要长大了~

该珍惜的,就珍惜。。

是时候做些有意义的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