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分身

hai。。。。。
今天很好笑,遇到两个分身。。。
下午去了super走走,看到位小姐一很像小甜甜【只是比较瘦】
把我跟表妹笑到肚子痛。。。。
【当我们在笑时,路过的一些人都在的看】。。
接下来,还看到跟我堂妹很像。。。。
真是的。。。。。
还有啊,本来是要买一样的衣服的,
那里知道他们都不理我【第一次】
过后,又在想买的时候,试穿的时候feel到不美,
就没买【第二次】。。。

回家的路上,我跟我的表妹建议用某某巴士做我们的走透透之旅的巴士。。。。
他也说ok。。。。
see you la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