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don't cha

啊哟,今天听到一个消息。。。
我们要搬家了。。。
前几天才讲罢了,
哪里知道今天就搬了。。。
好料吧,要搬就搬。。哈哈

今天有去了北海,但到那边没有事做只好一直聊,
我们最近爱上的文章,聊到好像要傻了,超好笑的。。。

今天肚子有一点不舒服,
去走走是一直想找厕所,啊哟,麻烦了一些。。

想要减肥的我,如今还没有达成我的目标。。

我爱上了一首don't cha【改版的】,
很好笑的。。。
【歌词】
Don't笑 威虛 油兒割肉飯 瓦斯 哈 來客蜜
Don't笑 威虛 油兒割肉飯 瓦斯 肥客 來客蜜
請喝茶 謝謝 怎麼啦 很意外沒有聽過
廟會版的Don 't Cha嗎 沒有關係 談正事

唱唱吧。。不会来问我。。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