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不能失去你。。。

在我的世界里。。。。。
在我的心里。。。。。。
在我的脑里。。。。。。
都不能没有你。。。。。
你知道吗???????
如果我失去你。。。。。
我还能做什么?????
如果你真的不在了,
或被人家强走了。。。。
我会有什么反应????
你已经陪我很长的一段时间了。。
可能你没有反应。。。。
但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你。。。。。
谢谢你,对我酱好。。。。。。
没有你的日子,
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啊。。
你看吧,你几伟大。。。。
电脑你知道我在讲谁吧。。。。
哈哈。。。。。。。。。。。
就是你,电脑。。。。。。

1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