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昨天....今天....

昨天....

一直在下雨。。

无聊,一直在玩电脑...

还跟一个傻婆聊天...
真了解我...
期待你帮我买的书包哦...^^
(希望是我想象的价钱...)


旁晚时,去蛋糕店...
那边也有教粘土哦...
去那边买了几包粘土回来...

一直讲要做,到现在都还没有做到...


晚上,没事做就打算去姐的档看看...

生意不好......
我看中了一条项链,
是耳机的哦...
'就买下来咯'...


就没有在二姑家睡咯,
在姐家睡~~

睡不觉....


今天...

早上,七早八早就醒了。。

再去pasar走走..

买了两件衣~~

就回二姑家咯...

二姑煮nasi lemak,
好吃~~~

就没什么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