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penang......(STAR CRUISES)

前天在小舅家,过夜~~

because,陪button去电头发~

啊哟,
很倒霉啊...

竟然在button家门口跌倒~~笑死啊~


skip...skip...skip...........


昨天晚上去槟城做船~~
(STAR CRUISES)


幸好,卉&钰有去啊...
不然就闷死啊~~haha

上船时,
小舅还打电话来...
还讲看到我咧。。。
(应该是骗人的啦.......)

电话也检查,bag也检查....很严哦。。。

到了就去吃东西咯。。
因为很饿啊~~~

很多人咯....

吃饱了,回房间..
船还没走~~

就在这边乱,那边乱咯。。。

哈哈....
船走咯,
就走去顶楼看~~

热啊...那里会冷....

在那边拍照....

可惜啦,
王八蛋的,拿我的照相机去..
都讲不要拿料,还拿。。欠打罢了。。


过后咧,
我们3个就自己去乱乱走咯。。

这边走,那边走~~

过后~~

去一个地方听歌..

本来是要点酒的,
3个都不够年龄不可以点~~哈哈

就喝无酒精的...
点两杯...
一杯好喝,一杯还OK罢了~~

在那边听蛮久一下的....

过后,就是disco time...
钰跟卉就去跳咯...
全部都是小孩子的。。哈哈

然后,
没事做,就去唱K...
跟my mum..

唱到半夜3点...

就回房咯.....

我跟卉就想去顶楼看..
钰,要睡觉了。。哈哈

去一下就,下来了。。

就回房咯...

卉去陪小孩子睡~~

我就跟钰睡咯...


今天,

wah,
早上时,超累的~~

卉就过来还跟我们睡咯...

睡到一下,就有人来敲门...
再睡一下,又有人来敲门...

我去开门回来时,
发现船已经在走了...

很美的风景。。
叫那两只来看,
结果被他们讲。。哈哈

anti,
来叫我们下去吃早餐了...

吃饱,就下船咯...

回到家,
冲凉就睡觉咯~~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