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新年初(2,3,4)...2011

初二,
在家~~

蛮热闹的~~

一直玩咯。。

还拍了很多照片啊,
全部孙子的^^
哈哈~

超好笑的^^

KL,IPOH~~
很多亲戚都来~~

热闹咯~~
…………………………………………

初三^^

也是一样~~
在家~

很多亲戚都来~~

热闹~

还有一个小孩很好笑咯~~

很迷海派甜心^^

要回家了,
还不舍得回~~
要看海派甜心^^

还看到一个baby,
超可爱的啦~~


哈哈

晚上,
去外婆家...

紫颖生日^^

蛋糕很可爱..
紫颖也很可爱...





在那边也很疯啊~~
笑到~~~~~`


………………………………………………
初四....

本来以为没什么特别的~~

结果还是有人来~~

拿红包咯~~haha

在家真的是要发霉了啊~~

亲戚又回料,
闷到~~

幸好钰来载我啊~~

去他家玩LAMI。。

玩几盘罢了,
就去外面看看~~

结果,看到小孩子在外po po..

我们(钰,金,卉,我)
也去玩啊~~

本来是一人拿两盒(小盒的)

分两组啊~~
(钰,我 &还有一些小孩),
(卉,金 &还有一些小孩)..

结果,
玩到太疯了...

超恐怖的~~

不够玩,
一直去买~~

我们组才买两盒(大盒)
卉他们的组买到5盒啊(大盒)..

玩到满地都是啊。。。

疯到~~`

玩完料~~

就打扫咯。。。哈哈哈

要拿水冲地的~~

料,
金,就讲..
现在玩水料~~

喷啊喷啊喷....

CRAZ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就酱结束我的新年了。。。。

今年的新年不是很爽罢了。。。

新年赌博,
输到光啊。。。

最少输RM100...


明天初五开学料,
没有去。。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