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拜天公^^

拜天公..

晚上...

在家拜完后,
就叫钰&卉来载我..

去钰家...

wah,
他们很敢啊..
我很胆小..

他们买了超多的恐龙炮 & popo...

一直点了丢在马路,
motor ,车 经过时,
也是一直在丢~~

还放了很多烟花啊。。。

12点多酱,
我们四个驾motor去兜风~~
我,钰一辆..
卉,金一辆...

驾上大桥,
很多人咯。。

motor,车也多~~

skip,skip...

半夜就赌博咯..
赌到四点多啊~~

去钰房间睡~~
钰还没有回来啊...

wah,他的冷气真的是够力啊..haha

……………………………………………………
隔天早上醒来,

12点多料,
还不是那个VICKY害的咯,
打电话来。。
害我醒来不能睡料。。

skip,skip..

晚上去M BOX..

去一下就回料..

很多人,可是我很xian啊。。

哈哈。。
也是回钰家,
去赌博..

也是一样赌到4点多...

就酱咯...

现在开始,
要好好读书料...

FIGTH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