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新电话^^

电话买了好几天,
不习惯啊~~~

白色的,
喜欢~~~

一架电话使我破产了~~
X 10...

,
~~~

haizzz~~~

用这架电话还被骗15块的电话钱咯~~omg

…………………………………………………………………………

今天在姐家~~

吃火锅~~

下午去姐的档,
又买了一个手表&两个带头发的~~

又要花钱料咯。。haizz...

旁晚,我和表姐去游乐场拍照啊~~哈哈

很好笑咯~~



难看啊~~

晚上,
又在被电话吃钱,
没办法了..

拿去电话店问..
复杂到~~haizz..

还帮我进了一些game~~

过后,又在开赌料咯~~

输到惨啊~~~haizzzzz...

……………………………………………………
后天读书料,
功课还没有完啊~~惨~~

希望,希望,希望~~

3月25号酱不要考试啊~~

不要考试啊~~

希望啊~~

我要去啊~~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