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又来受气~~

又在来受气料啦·~

讲去泰国买东西给我,
买个屁啊~~

鞋子,
你以为你的穿我就能穿啊~

还讲要买bag,
买个屁就有啊~~

每次的啦,
不要买就不要答应我~~~


还有啊,
星期一去penang,
走到腰酸背痛,
买到一个熊罢了啊~~

他妈的~~

昨天去大山脚,
还好啦~

买到一个水罐~

终于买到料咯~~

幸还有吃到我的最爱,
ICE CREAM~~
(B.R)

幸好放假还有出门啊,
要不然,我这个星期的心情
会疯掉啊~

无聊到要死啊~~





(水罐NIKE)




♥♥♥♥♥♥




他妈的~

还有一大堆功课啦~

去死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