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压抑不了~~

昨天~~

中午去看电影~~~
(鑫,银,晴,钰,墩,芳,安,我)

还有去打保龄球~~~


晚上,
他们讲要看‘唐山大地震’
全部就在我房间看咯~~

半夜,
我们家庭会议...haha
(晴,钰,墩,芳,安,我)

不懂为什么崩溃了~~

丢脸死了~

在这么多人面前哭~~
OMG.....

因为我压抑不料了~~

他们让我很PE CHE.....

一直看自己的眼睛,
肿到很夸张啊~~

全部就睡我家咯~~哈哈·

要睡觉时,
一直睡不着...
haizzzzz.......

…………………………………………………………
不懂为什么,
我会变成这样了~
有够奇怪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