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槟城两天一夜~

好久没有出门了~~

槟城两天一夜~~

金沙滩住~~~

旁晚到~~

去海边玩~

再去游泳~~

回房~~

吃火锅~~

晚上~~

去Straits Quay~~

去吃yogurt ice-cream~~

再去~~

Snoopycafe~~



很好吃哦~~可惜好贵哦~~

会房~~~

赌博~~

睡觉~~

早安~~

吃早餐~~

他们先回了~
因为我不想做电灯炮~~

虽然你们不开口,
但我也会自动~~XP

再去植物园~
(5分钟)

再去tambun~

再去parit buntar~~

回家~~

做巧克力~~

好吃~~

去衣服店~~

买衣服~~

回家~~

吃肉骨茶~~

真真的回自己的家了~(*^__^*) 嘻嘻……



丫丫,知道我为什么和你写信息了吧~~
他们都..........(你知道吧)
XD

希望下个星期有得出门哦~~哇咔咔


…………………………………………………………
有时候很想谢谢你~~
谢谢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