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我要过去找你们~~XD

我要到3A8去~~

我的班很不爽咧~

家长日也酱勤劳在做功课~

别班乱跑,乱走~~

我班坐静静~

我没有像你们酱傻~

我到处跑~~

跑到A8~
♥♥

拍照拍照~~

后悔没有跟你们拍~haizz..

也有点后悔没有带电话/相机~

虽然时间很短暂,
但我也很开心~

还是你们最好^^

我班太无聊,
太闷了~~


感情不散^^


^不同班的我们^♥♥♥


友谊永远^^

♥♥♥

还有
琪,晶,瑜,嫔,慈~~
我还没有跟你们拍^^

不要一直躲啦你们~~XD

希望我们明天一样班~~

下次再来张大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