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今天跟某人吵~~

今天跟某人吵架~~

不是我要跟你吵,
是你一直跟在我后面吵~~

我告诉你,
你讲,我说你骄傲??

那个时候,
是在开玩笑的状态~~

你自己也是在笑笑~~

一天过后的事,
也可以拿出来吵~~

什么事都可以吵~~

我就是酱,
常常说话得罪人~~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应该在讲我坏话~~

讲吧,讲吧~~

只要不要惹我,
我不会理你~~

我最不了解的事是,
雯,若,晶,我们的相处方法都是酱~~

什么都讲,
乱讲一堆~~

为什么你可以因为‘骄傲’这句话,
而气到酱~~

如,你看了这篇文章
你应该会气爆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