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爱♥超爱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你不是公主~~

你不是公主,
你只是跟我一样的平民~~~

你以为你的脾气,
谁都要忍啊~~

你可以去问问我以前的同学,
我以前的脾气是多么的不好~~

到现在,
我改了多少~~
变了多少~~

我能,
难道你不能吗??

不是我要告诉他人~

是你先来吵,我才讲的~~

我不信你不告诉你朋友~~

朋友,
就是什么都讲~
什么都聊~~

不怕得罪~

因为友情,
无论聊什么,都没关系~~

我想你心里应该只有他那么一个朋友~~

如果你曾经把我当朋友,
你就会好好说~~
不要跟我吵~~

还有,
最好笑的事~~
你自己想一想~
你那天吵架,
是不是讲我讲你骄傲什么的~~

然后,你又讲你不是
因为‘骄傲’这句才生气的~~

那你凭什么骂我~~

什么都没说,
就乱骂人~~

你以为骂人就赢啊~~

最好是想清楚再骂人~~

没头没尾的来骂~~

奇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